close

DSCN1216  

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充滿著第一次的旅程,光搭個飛機就夠我打一篇惹~~~

第一次,

轉了兩次機,體驗身體屁股分離的fu

第一次,

在仁川機場轉機,碰到了韓國的邊邊

第一次,

在中東地區轉機,可惜沒有安排個出境一日遊,嘖!

第一次,

德國荷蘭土耳其

第一次,

沒有其他外務,目的只有旅遊的非短期自助。

 

第一段航程:中正機場-->仁川機場

DSCN1201  

韓流超級夯,我卻從來沒去過韓國...這趟來也算是替未來韓國之旅preview一下哈(雖然只看到機場)

到韓國機場轉機搭阿提哈德航空,要做機場裡面的快線到另外一邊。

如果不知道怎麼走,就學我跟著transfer(轉機 發音:ㄘㄨㄢ斯ㄈㄜ )的指示+人群走。要記住是TRANSFER(轉機)不是TRANSIT(過境)噢!

阿提哈德航空的登機門是121,仁川到阿布達比、阿布達比到伊斯坦堡的兩張機票都需要在121附近的櫃檯拿,

DSCN1203

 

DSCN1207

 

DSCN1208

 

DSCN1202 

 到機場莫約九點鐘距離登機時間還有兩個小時,巴度有點夭,但是很害羞不敢一個人走進餐廳點餐吃飯,

只好到咖逼店買杯熱茶順便打作業(沒錯.....我的期末報告還沒交出去人就已經迫不及待飛出國了^.<稍早在中正機場時才剛趕完另外一個期末報告,只能說艾波我真是努力用功的好學生。)

電腦才剛打開,店員就走過來跟我說要關門了!請問是沒看到這邊有位認真向學的好同學需要趕火燒屁股的作業嗎?!?!!蛤!!!!???!?

算了,此處不留爺,自有留爺處!大爺我就兜到別邊涼快去 嘖

DSCN1200

 

大爺我蹓躂蹓躂滴到了免稅店晃晃,呦!還真不知道要買啥,買了個草莓巧克力回去吃吃好了(很難吃)。

DSCN1206

哎喲,還有韓國體驗館阿!可惜我沒膽一個人進去。

晃著晃著,報告沒打到幾個字,瞧瞧這時間也到了,搥了搥我可憐的屁股跟它說聲抱歉

接下來這段是下去又是個十小時...

該登機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